【王喻】听命 10

娱乐圈paro
私设同性结婚合法且社会普遍接受

王杰希的呼吸瞬间错了一拍,喻文州静静地看着他,眸色分明平静明亮,落到王杰希眼里却全是波光潋滟的蛊惑。
喻文州一点都不老实,手指顺着领带向上,一路从他脖颈喉结下巴扫过去,轻轻柔柔地抚上他的脸。王杰希脑子里仿佛有什么在爆炸,一派光影凌乱。
“喻文州,你喝醉了。”
王杰希压着呼吸,努力平静道。
他有多想一把抱住这个人告诉他我喜欢你喜欢得快疯了。但是喻文州不清醒,王杰希不想,也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表白。
喻文州不依不饶,他那股倔劲儿倒是半点没变,眼睛直盯着王杰希,手底下扯着领带不放。
“回答我。”
“文州。”王杰希加重了点语气,安抚性地道,“你先休息。”
他的手撑着床沿不敢撤开,只能慢慢挣扎着想要起身。至少先退到安全距离,这样太容易出事儿了。
然而事情却没有朝他想的方向发展过去。一直在闲撩的男人忽然停了手,目光淡静地看着他。喻文州扯了扯唇角,勾出一个王杰希极熟悉的温柔礼貌的笑容来。
“我没醉,”他长长地叹了口气,“原以为这样容易些,你不乐意,我们就坐下来谈谈吧。”
他抬手推了推王杰希的胸膛,两个人都站起身来。王杰希一路跟着他走到落地窗边坐下来,才堪堪反应过来发生了些什么。
场面与上一次他送喻文州镯子的时候有一些微妙的重合。喻文州不紧不慢地整了整有些散乱的衣衫,抬眸看着王杰希,又叹了口气。
“我原觉得这个时候说破,就算真不能如愿,也可以推醉蒙混过关,好歹给自己留条退路。”
喻文州轻轻地说。
“可惜你连这点退路也不愿意给我留。”
他的手抓着桌上的空杯子来回把玩,低着头不去看王杰希。过了一会儿他才抬起头来——颊边酒精带来的绯色还未褪去——用一种极慢的语速接着道,“到这种地步,再装糊涂实在没什么意思了。”
“杰希,”他轻轻唤他,两个字在舌尖千回百转,异常缱绻缠绵,“我……”
话尾消散在空气里,喻文州瞪着眼睛看着抵在自己唇上的手指,冰凉的,还沾着风雪的气息。
王杰希略微起身,半个身子探过茶几向他这边倾过来。他忽然笑了,“这句话,一定要让我先说。”
男人闭了闭眼睛,靠过来附在他耳边。温热的呼吸和那声低低的气音,四面八方地朝他耳朵里钻,“我喜欢你。”
这句话似乎耗尽了一向严肃正经的王杰希的所有力气,撑着茶几的手一软,碰掉了一个杯子。陶瓷碎裂的声音在寂静的深夜格外清晰,却没有惊到在场的任何一个人。
喻文州一把托住王杰希,仰起头吻了上去。
仍然是唇齿厮磨,谁也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王杰希用舌尖仔仔细细地描摹着他的唇形,含着他薄薄的唇瓣肆意品尝。
一点也不激烈的吻,却轻磨慢碾,像黏黏糊糊的糖浆,浓厚又悠然。
最后两个人越过一地茶杯残骸,一同倒在宽大的床上。
喻文州累的极了,他是真的半醉不醒,不然不会有这样的胆子。这一刻心弦骤松,倦怠立刻席卷全身。
王杰希见他双眸半闭,也不多话。从后面把人抱进怀里,轻轻地抚着他后背。他动作温柔极了,唯独缠在喻文州腰间的手臂扣得死紧,籍由此告诉自己这不是一场荒唐大梦。
互通心意之后的那个早晨,常常像一场梦醒,让人恍惚不已。
喻文州睁开眼的时候尚早,天光乍现,从窗帘缝里透了一丝进来。空调平稳地吹着暖风,他安稳地卧在被子里,衣服整齐地挂在旁边。
他扫视到还躺在地上的那个四分五裂的杯子和摆位凌乱的座椅,才慢慢回忆起昨天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耳尖泛起一层薄红,下意识地动了动身子。身后拥着他的人被他惊动,无意识地把他朝怀里拢了拢。
另一个人的体温靠过来,顺着脊背向四肢百骸蔓延。喻文州下意识地翻了个身,彻底把王杰希闹醒了。
“怎么了?”王杰希的声音低低的,带上早晨的哑像是拨动了提琴的弦,低沉又撩人。
他半睁着眼盯着喻文州近在咫尺的脸看了一会儿,似乎是慢慢醒了困,眼神一点一点明亮起来。然后王杰希笑起来,笑声闷在嗓子里,收尾的一点气音把喻文州撩得七荤八素。
喻文州就这么怔愣着,任由王杰希把他带进怀里,低下头来细细地吻他眉心。
“还早,可以再睡一会儿。”
“都闹清醒了,还睡什么。”喻文州笑着抱怨了一句,掀被子起身。
最后两个人起床穿戴整齐,打扫了一下昨晚闹得乱七八糟的房间,然后在出门之前坐在床沿,静静地对望了一会儿。
打破静谧氛围的是王杰希的手机铃声,刚刚按下接听键,方士谦气急败坏的声音就蹿了出来。
王杰希下意识地把手机远离自己,刚好听到方士谦的最后一句话。
“你人在哪儿?!”
从昨晚和王杰希失联到今天大早上敲不开王杰希房门的方士谦又气又急,生怕听到最让他窒息的那个答案。
然而王杰希对待自己的好兄弟经纪人坦坦荡荡,语气平静,“在喻文州房间。1208。”
对面一时寂静。过了一会儿方士谦才问道,“你们……没发生什么吧?”
语气里颇有那么几分气若游丝的味道。
“没有。”
听到王杰希干脆利落的回答方士谦才微微放了点心,正准备说点什么就听到电话里传来王杰希的下一句话,隔着电流毫不模糊。
“我们在一起了。”
对于这个连招挑战自己心理承受底线的艺人方士谦只想摔手机走人,靠着“好歹以后有人管着王杰希了”的想法才堪堪支撑自己到了喻文州门口。
来开门的是喻文州,对家的人笑得温柔可亲,满脸都是让方士谦牙痒痒又没脾气的柔软谦和。
好在喻王二人都是人精,后面的事项安排交涉都很顺利,好歹让方士谦舒了点心。
王杰希不是小新人,粉丝群体也稳定,公司不干涉他谈恋爱。何况对象喻文州虽然是……宿敌公司的,但毕竟也是个影帝,双商奇高,门当户对。
方士谦自我催眠完了,就准备带着王杰希回去跟公司交流。
大概是年前最后一次见面了,王杰希笑着凑过去吻了一下喻文州的眉心,也没有太腻歪,转身走了。
喻文州目送他们出门,抬手给郑轩去了个电话。
“跟你说个事……”
————————————————————————————————————————————
终于表白了撒个花🎉
不知道为什么我如释重负……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轩哥儿【并不】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