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春生(中)(架空现代)

[精英医生喻×阔家少爷黄]
新人试手ooc严重千万慎入
依然放飞自我想哪写哪
剧情不明不白却宛如坐了火箭

慎!

“叶修我跟你说你要是不把他电话QQ能给的都给我我跟你没完…”

大早上被黄少天骚扰的叶修皱着眉头把手机拿开了些,“谁啊?”

“就那个,喻文州!”

“文州?”叶修调笑了一声,“你该不是看上人家了?”

那边没声了两秒。

“靠靠靠靠叶修你说什么呢,你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我很怀疑你是不是个假的啊!”

“得了,哥没时间跟你闹,电话我发你你自己折腾吧。”叶修点了根烟,抢在黄少天开口之前迅速地结束了通话。

“谁闹了!”黄少天看着手机愤愤,白净的面皮却是泛起一层薄红,满脑子都是那个人眉眼弯弯唤他“少天”的模样。

不行不行自己堂堂蓝雨集团太子爷蓝雨未来的接班人怎么能这么轻易栽在人家一个微笑一句话里呢!

黄少天一边想一边很没骨气地把叶修发过来的电话存好。


“黄少最近有桃花劫啊。”这是会谈结束后微草总裁王杰希对他说的一句话,介时那双一大一小的眼睛含着不明的笑意。

“不劳您操心。”刚刚谈拢了一桩合作的黄少天心情愉悦地怼了回去。

出了公司大楼,黄少天靠在车座上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无人接听。

一遍,两遍,三遍……

黄少天微恼,抬手流畅地拨了一串号码,那边倒是很快接起了,语气里还有点难以置信。

“黄少?”

许博远表示突然接到久在国外的少东家的电话内心不知所措。

“你在总院吗?”那边一反常态的言简意赅让他内心更加不知所措。

“…在的。”

“帮我找个人。”

“喻医生?”许博远意外了一把,“他在手术室呢。”

原来在做手术吗……

“人在总院?”

“对。黄少你找他有……”许博远话音未落,那边电话已经挂断。

这少东家怕是个假的吧。

喻文州走出医院大楼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对面一辆蓝色跑车亮了亮灯,引得他看过去。

年轻男人探出头来向他招手,喻文州眉梢略微一挑,走了过去。

“少天?”

“说要请你吃饭的,本少可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你这什么手术做了这么久!”

喻文州也不推辞,拉开车门坐到黄少天身边,眉眼间仍是惯常的温淡笑意,“少天怎么知道我在做手术?”

“我…”黄少天一时语塞,总不能说自己还专门找到他同事头上了吧,“猜的!”

喻文州也不多说,微笑着应,“少天很聪明啊。”

对着手机上数目惊人的未接电话又是微微一挑眉,喻文州嘴角不动声色地掀上去几度,修长的手指轻轻地对着回拨点了下去。

黄少天相当聒噪的手机铃声顿时响彻在车内。

黄少天瞟了一眼屏幕,一惊又抬头去看身侧抓着手机微笑着的喻文州。

“哦,是你啊。”喻文州仍是含笑,说了这么一句。

他语气淡淡的,有几分恍然的味道。黄少天却觉得仿佛被扒光了所有伪装,被那双深色眼睛看穿了一切。一时尴尬不知道怎么接话。

喻文州挂断电话存了他号码,开口替黄少天解围,“等了我这么久,少天不饿么?”

黄少天本就极善于抓住话里的契机,别说是喻文州特地抛过来的。发动了车子,黄少天开始滔滔不绝地和喻文州讨论吃的。

男人始终认真地听,认真地答。停车的时候黄少天一侧眼,看到城市霓虹落在他眼睫,跳跃舞动。

“下车。”喻文州抢了他台词,解开安全带下了车。

黄少天会来的当然不是什么低级餐厅,跃动的光影洒落在长长的走廊,带露的玫瑰花在白瓷瓶中静静盛开,小提琴声远远而来,飘渺动人。

喻文州落座,脱下黑色的毛呢大衣,内里是暖色的小V领薄毛衣搭配黑色长裤,勾勒着他修长匀称的身材。男人坐姿挺拔又优雅,好看得不像话。

大概是感觉到黄少带来的人与寻常不同,侍者上了一瓶质地极佳的红酒。

喻文州的手好看极了,手指修长而骨节分明,肤色有几分苍白却更显得文气。那双手托着红酒杯,暗红色的酒液流转,刚刚从冰里取出来的酒液蒸腾起袅袅白雾,灯光下玻璃杯泛出光华,恍惚之间迷离了黄少天的眼。

红酒的一大特性在黄少天身上表露得尤为明显——当意识到醉了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回家里就打算离开,回头看到面前软在沙发上明显醉得不轻的人,无奈地折返回来伸手去扶他。青年白净微圆的脸上泛起微红,唇色也是嫣红,清亮的黑眸里光影迷离,微暗的灯光下简直惹人犯罪。

喻文州呼吸滞了一下,手下一顿就被他顺势抱了上来。黄少天抬起眼睛看了过来,模模糊糊地唤他,“文州…”

喻文州的答话还是不曾变,“我在呢。”

“你别走…”他说,一向笑意跃动的明眸里水光氤氲,不晓得是什么神情。

“他们都走了…你别走。他们都不要我了…你说我这么听话可爱能干的一个人,他们都不管我…”喝醉地黄少天也没有改变他话唠的属性,扯着他嘟嘟囔囔。

喻文州一时失神,想起了黄少天前几天病中反复念叨的“不要离开我”。一时间又是心疼又是失笑,怎么这样强大一个人,最脆弱的时刻都让他碰了个正着。

“文州…”黄少天见他没反应,两只手费力地攀在他肩头,不知道该怎么表示自己的心情,怔了一怔,努力凑上来吻住了喻文州的唇。

黄少天的唇软软的,微微凉,带着浓烈的酒的味道。喻文州只觉得体内的那点酒精都“噌”地燃烧起来,火苗蹿得到处,所有感官都失效,只有唇瓣上温软甜醇的感觉万般清晰。

黄少天轻轻地吻他的唇瓣,唇齿之间漏出几个模糊的音节,“我…喜欢你…”

喻文州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医生引以为傲的冷静自持就此作废。

一手抱住黄少天,喻文州反客为主攻城略地,怀里的人根本没有挣扎的力气,任由他索取。

等到他冷静下来,黄少天已经整个儿软在他怀里。

喻文州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声。

黄少天醒的时候倒没觉得头痛欲裂什么的,房间里窗帘拉的好好的,空调开着适当的温度,就是平常的样子。

直到意识渐渐回笼,黄少天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强吻?表白?

黄少天也不是纯情小少年,常年混迹国外的阔少爷,自然也有过女人甚至男情人。换了任何一个,他都会索性一撩到底。但是想起喻文州浅浅淡淡的笑,皓月清风的姿态,黄少天手足无措。

转了转头,黄少天瞥到床头柜上一张纸条。

——记得吃早餐。

喻文州就留了这么一句叮嘱,甚至没有署名。黄少天手指轻轻滑过他铁画银钩的字迹,眼底神色晦暗不明。

喻文州此刻正站在自家落地窗前,玻璃映出眼底淡淡的青,男人神情平淡地与电话那头的人说着什么。

“上次你说的那个出国交流的事,我去。”


依旧给看完的小天使比个哈特吧❤

评论(3)

热度(19)